Whatsapp

Messenger

Phone

  Map

關於我們

關於 Altermode安特曼

關於我們

Altermode安特曼擁有20年生產假髮經驗,用心製造專業、輕盈、優質、通爽、高科技假髮,為顧客度身訂做合適髮型。考慮到癌症病人化療期間有脫髮憂慮,特安排重拾信心三部曲,伴病人共度治療時間。
電話·諮詢服務→瞭解·安特曼產品和服務→專人講解·使用和保養假髮

憑藉20多年的生產經驗,安特曼專注於為顧客解決頭髮稀疏、中年脫髮、醫療脫髮、禿頭、白髮等煩惱。所有產品均以優質技術及上等用料製成,所採用的真髮經過精心挑選、嚴格處理;所採用的網帽緊貼頭型,網底透薄輕盈,清爽自在。我們的手工織髪如自己頭髮般自然,隨手輕撥就能保持造型,極易打理,期望幫助社會各界愛美人士及有脫髮煩惱人士改變形象,重拾信心,享受生活。

安特曼致力於提供一流服務,店鋪除了提供多款現貨假髮任君選擇之外,更可接受個人定制訂單。此外,我們提供獨立試髪房,保障顧客私隱。駐店髮型師為顧客提供免費專業造型意見,幫助顧客選購定制合適髮型。

目前,安特曼已進駐國內市場,現於北京、成都等地建立了四間專門店,為內地愛美人士提供星級產品及服務。

如您有頭髮煩惱,請立即致電698 60 698,免費預約咨詢,等我們為您排憂解難。
Altermode安特曼,無疑是您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