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

Messenger

Phone

  Map

醫療假髮

為什麼病友需要 醫療假髮?

化療藥物不只針對癌細胞,也會攻擊一般正常細胞,而化療最常見的副作用是脫髮,一個舒適的醫療假髮能提升自信。 脫髮情況因人而異,有人局部性脫髮,也有人所有頭髮脫掉。通常脫髮是在化療開始後兩、三個星期發生。失去頭髮保護的頭皮會變得更加脆弱,醫療病人可能會感到頭皮疼痛、敏感,甚至乾燥痕癢,所以,選購醫療假髮最關鍵的因素是舒適度。脫落多數只是暫時性的,通常完成化療1-3個月,會開始長出新的頭髮。新長的頭髮髮質可能與原來的不同,不用太擔心,大部份人會慢慢回到原來的髮質。大約6-12個月,便能恢復化療前的濃髮。通常優質的醫療假髮能夠佩戴2年或以上,就算完成化療,日常外出也能夠佩戴。

醫療假髮能起保暖作用,也能保護頭皮。我們建議病人預先購買一頂舒適的醫療假髮,以應對突發的脫髮情況,輕鬆渡過化療期。

醫療病人優恵

面臨著昂貴的醫藥費用和化療產生的各種副作用,不論醫療病人或家屬也會身心疲累,心情焦慮。為減輕醫療病人的經濟負擔,醫療病人購買正價產品時,只需出示病例證明,即可享85折。
現貨價錢:2千多元起

預約熱線: 6986 0698
*為保障私隱,每次只為1位客人服務 (敬請預約)*

如想查看部份現貨款式,可點擊此處

親友代買服務

我們明白化療中的病人身體比較虛弱疲倦,未必能親身到店試戴。本店現推出 “親友代買服務”,不用試戴也可以選購適合假髮。
詳情請向店員查詢了解。

全新系列 醫療假髮

醫療假髮 – 現在的假髮製作技術比起以往有大幅的躍進,醫療假髮既舒適又自然。我們研發的Medijoy醫療假髮專為化療病友度身設計,在舒適度、透氣度、 自然度方面都進一步提升,以減輕病友的頭皮負擔,陪伴病友共渡化療期。

醫療假髮

 

醫療假髮 6大特點

為令醫療病人佩戴舒適,每個醫療假髮的細節都經過一絲不苟的設計,以兼顧舒適度和功能性。

非常輕盈,透氣舒適

採用超高透氣度及適合各種肌膚的內網,取代傳統厚實的內網,能夠維持頭皮血液的暢通,夏天佩戴也不會感到太悶熱。這種內網非常柔軟舒適,能減少與頭皮接觸面的摩擦,保護脆弱敏感的頭皮,可長期佩戴。

不影響頭部血液循環

普遍病人都會擔心化療期間,頭髮完全脫落時,假髮會好鬆和不貼服。新設計加了有彈性的鬆緊帶,可以調較鬆緊度,穩固亦能夠減低頭部束縛感,維持頭皮血液的暢通。

可長期配戴

新內網柔軟舒適,能減少與頭皮接觸面的摩擦,保護脆弱敏感的頭皮。一年四季及各種天氣都適合佩戴。

仿真度高的頭皮效果

手藝精湛的師傅模仿真人頭髮生長方向,將頭髮一根根勾織在皮膚色內網,令頭頂位置做到仿真度高的頭皮效果。每個細節都經過一絲不苟的設計,遠看近看都非常真實自然,不會有死實實的感覺。

抗菌及抗紫外線

醫療假髮均採用特殊抗菌內網,能有效抗菌及紫外線,保護醫療病人的頭皮健康。特殊抗菌內網通過抗菌測試,獲得認可證書,長時間佩戴都不會引起頭皮敏感或不適。

100%全真髮

我們採用優質的天然真髮作為原材料製造假髮,頭髮來源主要是中國山區及偏遠地區的年輕少女。真髮經過嚴格挑選、複雜加工處理、高溫消毒等程予,全程由專家監管,通過了產品品質安全檢測。

醫療假髮 抗菌認證

醫療假髮  符合檢測證書 GTT髪製品 假髮頭套及頭飾
符合檢測證書

醫療假髮 符合檢測證書
GTT抗菌效果(AA級)
符合檢測證書

醫療假髮 全真髮與混合髮有什麼分別?

全真髮:
髮質手感順滑,光澤度自然,可隨意修剪、電、染,任意改變髮型,蓬鬆自然。

混合髮:
採用全人髮和仿真髮纖維混合勾織,耐熱度較高,定型效果比真髮更持久。髮質手感順滑,光澤度自然,比全真髮會稍為亮一點。

髮質各有優點,視乎個人喜好選擇,可親臨試戴及感受

全面支援服務

提供獨立房間試戴
專業假髮修剪
假髮染髮、電髮
提供假髮佩戴和護理方法
售後保養服務
永久諮詢服務

醫療病人 重拾信心3步曲

醫療病人首次佩戴醫療假髮可能會不習慣,只要多試戴幾次,慢慢就能適應。由於醫療病人和家屬都是首次接觸醫療假髮,師傅均會細心講解假髮資訊和耐心指導佩戴、清洗和護理技巧。如購買假髮後有任何問題,我們也樂於協助。

小朋友醫療假髮

我們遇過不少小朋友因化療或毛襄問題,令頭髮脫落,甚至不能再生頭髮,深切體會到假髮對小朋友的重要性和為外貌和情緒帶來的改變。

市面上大多數是成人款的假髮,而針對小朋友用的醫療假髮實在很罕見。由於小朋友的頭圍尺寸偏細,所以度身訂製的醫療假髮會最適合和最貼服。考慮到小朋友喜歡四處跑跑跳跳,兒童醫療假髮會採用特別透氣的網料,緩解悶熱感,怎樣擺動也不會脫落。另外,頭髮髮量不會太多,看上去更自然輕盈。

希望我們的兒童醫療假髮能陪伴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!

小朋友醫療假髮

我們於香港癌症協會的服務中心、伊利沙伯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擺放了小冊子,方便病友咨詢及了解假髮資料。我們亦會定期舉辦講座和活動,希望病友身理上和心理上都能保持健康。

以下機構亦提供一系列的癌症支援服務援助患者,有需要可以點擊查看他們的網頁。

癌症基金會
香港乳癌基金會

 

病友活動

我們考慮到化療病人的身心負擔和脫髮憂慮,除了提供真髮製造的醫療假髮外,現與騰擴樂心基金會攜手合作,舉辨不同類型的活動、如天然工作坊、講座、興趣班、分享會等,讓病人不會感到孤單和無助,並能積極面對,順利渡過化療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