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

Messenger

Phone

  Map

專業假髮訂製

專業假髮訂製

我們提供專業及個人化的假髮訂製服務,按顧客要求度身訂製、訂造不同款式的男士假髮、女士假髮、醫療假髮。假髮選用優質真髮,效果自然真實。合理實惠的收費,專業貼心的服務,售後假髮設計和修剪,讓你擁有一個合心意的假髮,解決任何脫髮煩惱。

專業假髮訂製

專業假髮訂製流程

1. 專業假髮訂製 – 預約諮詢

爲了提供優質的假髮訂製服務,我們建議顧客預約諮詢,讓我們了解頭髮情況。我們會為已預約的顧客提供私隱度高的房間和安排專屬位置,專注爲您服務。

專業假髮訂製

2. 專人講解

我們的資深髮型師會根據您的脫髮情況,生活習慣和喜好,建議適合的假髮髮型、髮長、款式和網底;根據您自身的頭髮顏色和其他要求製作效果最自然的假髮。我們更會詳細講解佩戴假髮技巧和假髮護理方法,讓您更容易掌握和放心佩戴。

专人讲解

3. 量度頭型弧度

掌握所有資料後,髮型師會記錄頭髮生長的方向和髮轉位置,然後量度頭型弧度和面積,獲取脫髮部位的準確數據,製作頭模。工廠師傅收到我們提供的資料後,便會一針一綫勾織出您訂製的假髮。

自设厂房-1

4. 完美修剪

每個假髮都需要師傅人手勾織,製作需時,約60個工作天。製作完成後,我們會通知您前往分店拿取假髮。髮型師會根據您要求的造型,為你設計和修剪假髮髮型。

完美修剪